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青岛市文广新局杜超一行青岛研究院调研

青岛市文广新局杜超一行青岛研究院调研

信息来源:青岛研究院|发布时间:2015-12-11|文:杜春晖

    12月10日,青岛市文广新局杜超副局长一行到北京印刷学院青岛研究院参观调研。研究院副院长朱磊向杜超一行介绍了北印青岛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并就研究院开展的基于"互联网+"的艺术品数字化及衍生品开发的项目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杜超一行青岛研究院调研

    杜超表示,青岛研究院的项目高度契合文广新局的产业政策支持方向,希望青岛研究院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青岛市公共文化艺术作品数字化。他指出,文广新局作为服务广大文创企业的政府单位,将按照相关政策规定,提供包括渠道、资金和平台在内的有利于项目发展的支持。

    参加调研座谈的还有青岛市文广新局文化产业处副处长李红,黄岛区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