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召开2016年体育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6年体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6-04-01|文:贺铭涑

    3月31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16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会议由校体委副主任刘俊敏主持。


学校召开2016年体育工作会议

    校体委常务副主任李选集作2015年校体委工作总结、2016年校体委工作计划报告,并重点解析对照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学校的差距和问题。刘俊敏作2015年教工群体活动工作总结并解读了2016年工作计划。会议进行了专题讨论,确定了2016年运动会的召开时间、比赛项目、运动会主题。表彰了2015年校学生阳光体育联赛优胜单位: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表彰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先进单位: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副校长、校体委主任田忠利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2015年体育工作的成绩,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体育工作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学校很好地完成了体育工作任务,获得了北京市教委颁发的2015年阳光体育联赛阳光杯优胜奖、2015年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优胜奖。田忠利表示,学生及教职工中各个体育协会要积极开展活动,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抓好学生的体育锻炼,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运动会是凝聚人心、体现风貌的平台,各个二级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充分展现各自的风采,让运动会体现我校整体风貌,更好地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发展。


田忠利为获奖单位颁奖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