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

信息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10-23|文:李菁镐 |图:李菁镐|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为响应国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号召,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健康素质,培养健身意识,10月21日下午,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顺利举行。全校15个分工会6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文化节各项赛事。

a7fbfb8bffe84617bfca95f9b187c9e9.png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

本次体育文化节设个人项目四项,分别为踢毽、托球跑、掷沙包、跳绳,各项目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比赛;设集体项目两项,分别为击鼓颠球和跳绳。掷沙包和25米托球折返跑项目展示了教职工们精准的技艺,跳绳和踢键展示了教职员工们的体力、耐力和运动技巧。大家以极大地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加集体项目的教职工们齐心协力,奋力争先,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员工们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与各项赛事,全校教职员工们既增进了感情、缓解了压力,同时也达到了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目的。本次教职工体育文化节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也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