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学校举办首届工会干部艺术素养培训暨卡拉OK比赛活动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学校举办首届工会干部艺术素养培训暨卡拉OK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11-22|文:肖可心 |图:高建|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提高学校工会干部的艺术素养,增加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学校和教职工的发展,校工会于11月19日举办工会干部艺术修养培训暨卡拉OK比赛活动。全校15个分工会15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此次艺术素养培训暨卡拉OK比赛活动。

学校举办首届工会干部艺术素养培训暨卡拉OK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合唱类和独唱类两种。体育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机关女生小合唱《荷塘月色》歌声优美婉转;后勤基建处的《打把归来》让人深感后勤人的豪壮之气;机关男生小合唱《大海》高昂悠长,耐人寻味;基础部《在希望的田野上》,高歌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机电工程学院的《东方之珠》旋律优美,礼赞中华;设计艺术学院的《红旗飘飘》令人心潮澎湃,催人奋进;经济管理学院的《社会主义好》表达了对国家的热爱和对制度的自信;新闻出版学院的《团结就是力量》,激昂慷慨,凝聚了力量;新媒体学院的《我的中国心》唱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外语部的《歌唱祖国》,展现了内心满满的自豪;凝结了爱国之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依恋;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大海啊,故乡》寄寓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图书馆《南泥湾》,感恩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信息工程学院的《北国之春》,表达了浓浓的乡情。

节目精彩纷呈

独唱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舞台上歌声嘹亮,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委婉动情,现场激情四射,气氛热烈,真正呈现了集体活动我参与的热闹场面。

最终,在合唱类节目中,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和体育部分工会获一等奖;后勤基建处、新媒体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获二等奖;设计艺术学院、新闻出版学院、图书馆和机关分工会女生组获三等奖。在独唱类节目中,廉玉生、薛国珍获一等奖;赵欣、邓漪、孙园园获二等奖;李晓全、李东娟、张浩任、胡文学获三等奖。

此次卡拉OK大赛增进了工会干部的彼此了解,提升了艺术素养,促进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正能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