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两学一做】印包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部署会

【两学一做】印包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3|文:王冰蓝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整体要求和实施方案,印包学院于5月20日下午在D201召开了印包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国荣主持。

    首先,党务助理王冰蓝介绍了印包学院2016年度党员“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围绕领导小组构成、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两学一做”具体学习教育内容等方面进行解读。

    其次,曹国荣强调了“两学一做”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她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引领示范;三要深入学习讨论,层层传导整体联动;四要强化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务求实效。

    随后,包装工程党支部书记王雅珺结合参加北京高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谈如何落实“两学一做”,重点围绕4项专题报告,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把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根本要求来贯彻。

    最后,曹国荣和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路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印党院发〔2016〕26号-关于开展预算执行情况自查及专项检查的通知”,强调务必认真对待,端正态度,在规定时间内落实自查自纠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