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两学一做】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两学一做】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2|文:朱玥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北京市《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5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曹少中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动员部署会上,曹少中做“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两学一做”教育方案,引导教师党员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内容和主要举措,并具体布置了信息工程学院“两学一做”活动方案,分别从工作思路、工作原则、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并鼓励各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多动脑筋,多渠道学习,多形式创新,积极与二级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专业特色相结合,与二级学院特色党建项目相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勉励全体党员学好党章党规、学好总书记系列讲话、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最后,曹少中进一步明确了组织纪律,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每名党员都要参加学习教育,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

    动员部署会之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二级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就“两学一做”的工作要求、方案制定、时间安排等做了具体安排,为有序推进后续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动员部署会,标志着信息工程学院“两学一做”活动正式启动,二级学院将根据学校各项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创新,务求实效,扎实推进信息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各项活动的开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