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学生作品获《北京艺术毕业季》专业创新奖

北印学生作品获《北京艺术毕业季》专业创新奖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6|文:王小波

    由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高妍玫教授指导,何灵运、王小波等学生主创的三维水墨动画作品《新编郑人买履》,获2016《北京艺术毕业季》创意·创业艺术展专业创新奖。

    9月25日,由北京天大星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尚8文化集团承办的2016《北京艺术毕业季》创意·创业艺术展正式开幕。该展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举办艺术展的活动,着力向社会推介更多优秀的原创设计,助力与社会文创机构、创投资本的产学研对接。此次展览的参展作品来自全国20多所艺术院校,涉及艺术设计、空间设计、影视媒体、造型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

    2016《北京艺术毕业季》创意·创业艺术展共征集到数百件艺术作品,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筛选,评选出最佳创意奖3名,专业创新奖10名,优秀作品奖29名。开幕式现场,参展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杯。


2016《北京艺术毕业季》创始人、艺术总监王文超先生致辞

《新编郑人买履》获专业创新奖

何灵运同学(左二)代表主创人员上台领奖

专业创新奖奖杯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