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两学一做】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两学一做】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后勤处|发布时间:2016-09-26|文:陈景彬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打造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9月19日下午,后勤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后勤处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各中心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山主持。


工作研讨会现场


各服务中心负责人发言

    会上,公寓、饮食、物业中心等8个单位的行政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就暑期前后各自工作整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构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党支部书记就上半年开展的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讨论热烈,纷纷就自身工作今后的发展从人才队伍、技术支持、工作协调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六位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上半年在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在发展党员工作、开展有特色的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如基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加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物业党支部结合工作特点与兄弟院系党支部开展井盖设计大赛活动等等。

    大家表示,在新的形势下,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不仅仅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还要“站出来”,做到学做统一、知行合一、关键在做。

    后勤处处长李晓全说,后勤系统各部门要根据学校的改革与发展需要秉承“以校为家”的工作态度,“以人为本”的工作机制,以“效率、执行力”为工作特色,以“师生满意度'为工作标准”的理念,打造北印后勤队伍;重视服务设施设备建设,全力保障安全平衡运行,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

    高山书记说,开学后学校各项工作都平稳运行,这个阶段召开研讨会,是让大家梳理、思考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思路,便于后勤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和配合;为后勤下一步整体工作的统筹安排、提升水平打好基础。大家准备认真,研讨内容针对性强,富有成效。

    她强调,后勤两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各党支部要根据自身特点创新学习方式和活动方式,以讨论促学习、以工作促落实;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暑期的“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