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新媒体学院赴奥宇学习并洽谈合作

新媒体学院赴奥宇学习并洽谈合作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7|文:张艳

    10月14日上午,新媒体学院党委书记叶霞带队前往奥宇DRC建筑工业设计产业基地进行中心组理论学习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北京奥宇模板有限公司总裁刘轶对新媒体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奥宇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与学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热切期望。

    叶霞简要介绍了新媒体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新媒体学院高度重视与奥宇的校企合作,本次调研是新媒体学院成立后第一次深入企业调研并洽谈合作,希望双方能够落实合作的具体内容,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共建项目。


双方座谈

    座谈会期间,双方就共建仿真工程技术中心的名称、功能定位、建设目标、研究领域、基本架构和工程中心发展方向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会后,新媒体学院一行参观了奥宇众创空间及奥视纵横科技有限公司的VR工作室,重点了解了该公司在虚拟现实领域的商业展示项目。 


参观众创中心

    奥宇DRC建筑工业设计产业基地由北京奥宇模板有限公司与北京DRC工业设计创意产业基地共建,先后获得了国家科技部“国家级众创空间”、北京市科委“北京市众创空间”、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现代服务业孵化试点”、“中关村特色产业孵化平台”等资质和荣誉称号。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