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举办“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学校举办“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6-10-21|文:姚皓歌

    为进一步开拓北印学子学生国际视野,增进对中外文化的理解,锻炼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校团委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系列中外文化交流活动。10月19日下午,在团委三层活动中心举办了“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中外文化交流活动第一期。来自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会、团委英才班的十几位同学与北印外教Ms Trupti Digglkar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文化交流。


Trupti Digglkar老师展示精彩舞蹈

    Trupti Digglkar 是一名已经工作16年的编辑老师。北印同学热情地向她介绍了中国文化、民俗风情以及中国学生的学习生活。同学们随后与外教老师进行互动,大家围绕印度民俗风情、文化艺术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师生积极交流互动

    Trupti Digglkar老师脱下鞋子,向同学们展示了印度传统民族舞蹈并耐心教同学们跳印度舞蹈。她说印度舞蹈的每一个动作都有特殊的含义,会以形体向观看者表达尊敬。热情的舞蹈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蹈结束,同学们纷纷为老师鼓掌喝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