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两学一做】印包学院师生党员赴上海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两学一做】印包学院师生党员赴上海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4|文:朱晓瑜 胡晓婕 杨永刚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建,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印刷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共13人,于10月19日奔赴上海,展开了为期三天的专业学习及党性教育活动。本次行程由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永刚老师设计,牛宣岩、刘全校两位老师带队,朱晓瑜、胡晓婕等10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主要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2016年第六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并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10月19日下午抵沪后,两个支部的师生党员代表率先参观了位于上海市黄陂南路的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师生党员认真阅览馆内陈设的革命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对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进行重温与学习,并体会到时光不再,英雄虽逝,精神长存。

 
两支部师生党员参观一大会址纪念馆

 
两支部师生党员在一大会址纪念馆门前合影

    10月20日,师生党员一行13人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对2016年第六届中国国际全印展进行了一天的参观学习。本次全印展主题为"发现印刷未来",展会共设11个展馆,分别对印前设备和软件、印刷设备、包装加工设备、印刷品印后加及表面整饰设备、印刷耗材(纸张、油墨、版材、橡皮布)进行了展示。

 
第六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展厅

    此次中国国际全印展提供的全球化的技术交流平台展示了世界印刷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围绕实现高效低耗、绿色环保、保真度高、个性化强等目标,高性能的印刷及印后加工机械、防伪油墨、H-UV快速干燥油墨、稳定可靠的专业化数字印刷方式、安全创新的包装与印刷材料不断革新,突破老设备和老技术遇到的发展瓶颈,拓展了印刷产业的潜能,开创美好未来。

    通过和世界各地印刷及设备器材行业同仁及北京印刷学院的杰出校友的交流和对话,学生党员全面感受了印刷技术所焕发出的活力与动力,亮点纷呈。

 
师生党员学习交流专业技术

    本次赴沪学习,既带动了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交流融合,又通过"全印展"的良好平台,使教工党员从专业教育的角度对学生党员进行帮扶和提高,促进了学生更好地认识专业发展定位和印刷包装技术及设备的创新水平,从而达到支部共建,真正做到了将"两学一做"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师生党员在全印展创新材料馆门前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