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基础部举办首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基础部举办首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016-11-08|文:赵志强

    11月2日下午,基础部举办了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共有5位青年教师参赛,比赛评委由北京市教学名师金杨教授、校级教学名师朱晓峰、杨丽珍教授及部分基础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组成。经评委对参赛教案和教学演示进行综合评审,吴魏霞老师获得一等奖,王丹、张翱老师获得二等奖,刘博文、张春梅老师获得三等奖。自愿报名的原则下,基础部推荐了四位教师参加学校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吴魏霞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基础部首次组织举办的正规教学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素养,激发青年教师投入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基础部教育教学工作的整体水平。

    参加本次比赛的每位选手在各自教研室富有教学经验的老教师指导下,精心选择授课内容,认真设计教学课件,在规定的20分钟比赛时间内,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课堂教学风采。评委们认真负责,从教案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语言、教仪教态和板书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对每位青年教师提出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改进建议。


参赛教师与全体评委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