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举行第四届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大赛

学校举行第四届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大赛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30|文:李剑锋

    为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由北京印刷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大赛决赛于11月24日下午在北京印刷学院西校区办公楼416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有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李子臣、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堂、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仁群、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欣,文化产业安全研究院韩丽雯以及文化产业管理系的全体教师。

    李子臣应邀为本次决赛致开幕词,他指出,文化产业是近年来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产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也是学校重点建设的特色专业之一,国家和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为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本次大赛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文化创新意识,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李子臣致辞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仁群为本次大赛致辞,他对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对文化产业管理系老师为本次大赛的精心策划和筹备表示肯定,希望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满意的成绩。


吴仁群致辞

    学校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大赛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比赛内容涉及旅游、影视、动漫、出版等文化产业的各个领域。今年的大赛以"创意梦幻生活,策划出彩人生"为主题,赛程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组选手14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每组选手都进行了精彩的项目陈述和项目作品展示,以丰富的形式阐释本组策划案的内容,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来自14级文管1班的叶圣哲、杨欣然、张颖开和刘群以"‘超视距’文化体验"策划案荣获特等奖。

    本次大赛还特别针对16级新生设置了"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环节,经过三轮紧张的角逐,最终,由16文管1班郭瑛航、杨萌、戴雪晴三名同学组成的小组获得第一名。

 
比赛现场

获奖学生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