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京印刷学院第十三届“K歌之王”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北京印刷学院第十三届“K歌之王”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6-12-08|文:InRadio广播台

    以歌会友,传递真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由北京印刷学院校团委主办、康庄In Radio广播台承办的“‘分享灵动灵感,诠释自在真我’第十三届K歌之王校园歌手大赛”于12月2日晚在综合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团委副书记王昕老师、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王洪歧老师、北京建筑大学团委李阳老师以及各校级组织负责人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本届“K歌之王校园歌手大赛”前后历经两个月的筹备,全校共有400名同学报名参加。从海选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经历初赛、晋级赛的紧张角逐,最终站在K歌之王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的舞台上的16位选手,一路以来不断挑战极限,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锋。


选手深情献唱

    经过第一轮选手两两对决后,8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拼,选手们用富有特色的嗓音把精心准备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最终,来自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的刘昕涛摘得桂冠,来自设计艺术学院的董福轩、涂贝妮分获二、三名,来自设计艺术学院的阮超获最佳人气奖。

 
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比赛结束后,李阳老师代表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鼓励选手在热爱的音乐中不断追寻自我,笃志前行。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