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举办第五届北京市“麦动新声”高校主持人挑战赛

北印举办第五届北京市“麦动新声”高校主持人挑战赛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6-12-08|文:RealRadio广播台

    为丰富学校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12月4日,第五届北京市“麦动新声”高校主持人挑战赛总决赛在北京印刷学院大礼堂拉开帷幕。比赛由北京高校广播联盟主办,共青团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承办,北京印刷学院Real Radio广播台协办。决赛当天,校团委副书记王昕、喜马拉雅FM知名主播高通、北京高校广播联盟何毅担任总决赛评委,中华女子学院等兄弟高校广播台负责人以及北印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受邀观赛。


选手展现主持功底

    此次比赛得到了首都高校的热烈响应,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和北京印刷学院等50余所高校积极参与,近100名选手参与竞争。经过校内初赛、校外初赛、校内决赛,最终1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北京市总决赛。

    总决赛由“天生我有才”、“有事大家谈”、“万万没想到”及“榜样零距离”四个环节组成。“天生我有才”环节,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及才艺表演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有事大家谈”环节,选手现场随机抽题,对当下热点实事阐述自己的观点。第三环节“万万没想到”,在选手进行主持过程中突然出现意外情况,考察选手们对于突发状况进行妥善处理的能力。


选手采访北印优秀学子

    三个环节比赛过后,14名选手中成绩排名前6位进入“榜样零距离”环节。这一环节,由6名选手分别采访北印“青春榜样”及英才班的各位优秀学子。选手们提问角度新颖独特,妙语连珠的表演让在场的评委、嘉宾及各位观众对北印学子风采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层次的了解,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参赛选手与嘉宾合影留念

    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戏曲学院的张文菁同学荣获一等奖,北京林业大学的杨顺择同学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庄临旭同学荣获二等奖,中国戏曲学院的王盈同学、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的杨子旭同学、北京印刷学院的王凯鸿同学荣获三等奖。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