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举办2017迎新年联谊活动

北印举办2017迎新年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1-10|文:刘京彦

    1月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北京印刷学院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厅内热情洋溢,座无虚席,弥漫着浓浓节日氛围。校工会主席吕晓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敏、各分工会主席及200多名教职工欢聚一堂,笑辞平安旧岁,喜迎祥和新年。


联欢会由年轻教工张波和谢一菡主持


开场舞《我爱祖国的蓝天》

    随着健身舞蹈队员们身着蓝色迷彩服、红色贝雷帽的开场舞《我爱祖国的蓝天》,联欢会拉开了帷幕。


吕晓军致辞

    吕晓军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致辞,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大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讲到,过去的一年是学校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十三五”开局令人难忘的一年,学校各条战线、各个学科、各个单位取得显著成绩。举办新年联谊活动,是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总结、回味和畅想新的一年的美好契机和平台。全体北印人要满载沉甸甸的成果,满载喜气洋洋的心情,满载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向往,歌颂美好,舞出风采,亮出风貌,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接着往前干,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而奋斗,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贡献智慧力量。


小合唱

    师生合唱团《新年快乐》,给大家送去了新年的祝福;“毕昇像伴我迎朝阳,秋实园白桦树见证我成长......”由王洪岐老师创作的备选校歌《希望在远方》,唱出了北印人接过先贤寄托,不忘初心,让薪火传扬的担当精神和美好梦想。


刘俊敏演唱《映山红》

    2016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在刘俊敏老师的歌声中,映山红开放争奇斗艳,留给大家是殷红的思考,殷红的怀念,殷红的嘱托……


筷子姐妹《洗刷刷》

    古老的印刷文明融入时尚的气息,伴随着筷子姐妹《洗刷刷》舞动的步伐、新颖的歌词,在场观众一起领略了印刷的魅力。


口琴独奏

    口琴虽小,旋律震撼人心,图书馆分工会马韩增老师的口琴独奏,带大家领略了那“天鹅飞去鸟不归,目木相对由心起”的意境,吹出了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与憧憬。


师生小合唱《红梅花儿开》

     “寒心未肯随春态,尚余孤瘦雪霜姿”傲雪红梅历来被我们歌颂为不屈的象征,要问哪里的红梅开得最艳,开得最红,就在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小合唱《红梅花儿开》。


陈义家诗朗诵《我的2017》

    《我的2017》颂扬了老教师们高尚的师德,深情动人,正是由陈义家老师一样无数的辛勤的园丁,才成就了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


探戈

    年轻教工晏尧夫妻二人去年联谊会上一曲《一步之遥》探戈,至今让人记忆犹新,印象深刻,今年活动中俩人充盈着爱的舞步中,爱之花继续绽放,爱意浓浓。


《心恋》

    岁月流转,沧海桑田,高山老师一首老歌《心恋》,唱出了对事物的热爱,对美德的不放弃,对希望的坚守,对世间万物的爱恋之心。


胡洁萍《枉凝眉》

    旋律经典,萦绕心间,基础部分工会胡洁萍《枉凝眉》琵琶弹唱,丝竹悦耳,雅乐新声婉转动听,让大家沉醉中华传统曲目精髓中意犹未尽。


《我们是工农子弟兵》

    京剧是国之珍宝,戏曲是民族之根。后勤分工会白书仲、刘连庆带来的京剧《我们是工农子弟兵》,唱出了那一张张美轮美奂的脸谱曾上演过的生动、离奇的故事。


新疆舞

    压轴新疆舞,美女如云,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喜悦,舞出民族风情,为观众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合唱

    联谊会艺术总监王洪岐老师激情而专业水准的演唱,彰显了青春的风采,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对北印的美好祝愿。



比划猜小游戏

    迎新年联谊会,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安排紧凑活泼,热烈的舞蹈,在欢快的音乐,优美的字画活动,穿插游戏、送春联等环节,大家一边品味茶点,一边积极配合、热情高涨、欢呼不断,时而为精彩的文艺节目热烈鼓掌,时而为得到小礼品欣喜若狂。


迎春书法笔会

    翰墨飘香,群贤会聚,在联欢会的同时还举办了 “迎春书法笔会”。笔会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喜迎新春。一幅幅饱含新年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带着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走过2016,这一年,精彩纷呈,青春洋溢;走进2017,1617,一直一起。在联谊中,再一次种下成功与希望,再一次张开热情的双臂拥抱2017的成功与收获!2017年,全体北印师生在一起,携手并肩,凝聚智慧。2017年,全体北印人一起加油干,和谐共生,共铸辉煌。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