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塞勒姆州立大学计算机系主任金波教授来校访问

塞勒姆州立大学计算机系主任金波教授来校访问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1-10|文:罗文秋

    1月6日下午,受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塞勒姆州立大学计算机系主任金波教授来校访问,信息工程学院主持工作副书记曹少中和执行院长李业丽进行接待。双方就开展教育合作及资源共享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及留学专题在教B316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曹少中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国合处处长张舍茹出席,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金波教授回答学生关心的问题

    座谈会上,张舍茹介绍了学校的国际教育项目情况,金波介绍了塞勒姆大学121项目的开展情况,双方就121项目中美双方课程对接、学分互认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回答。此次金波教授来访,对于进一步推动二级学院开展国际化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