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新媒体学院学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中获一等奖

新媒体学院学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中获一等奖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0|文:隋涌

    3月16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求是楼举行,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学生参赛作品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4级本科生阮欣玥、李悦同学的作品《请回答1988》获一等奖;2015级硕士研究生黄仟、陈永顺、刘懿颍同学的作品《情诗》获三等奖;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4级本科生俞安、马瑞宇、王希程的作品《漫画制作人》获原创故事题材最佳版面设计奖;新媒体学院隋涌、赵珊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作品《情诗》因良好的视觉表现和交互体验,作为优秀作品在颁奖典礼上进行了现场演示。


一等奖作品《请回答1988》颁奖现场


三等奖作品《情诗》颁奖现场(左);
最佳版面设计奖作品《漫画制作人》颁奖现场(右)


《情诗》作品现场演示

    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为推动数字出版内容的优质化,鼓励和培养数字出版行业人才而筹划主办,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本次大赛在主办方(中国编辑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中版集团、中原出版集团、广东出版集团、财新传媒等)历时一年的策划以及国内各高校的支持下,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此次颁奖典礼结束之际,参加颁奖典礼的行业专家以及院校师生共同见证了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