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到访北印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到访北印

信息来源:国合处|发布时间:2017-03-27|文:周妍

    3月24日,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设计艺术学院院长Professor Olwen Moseley一行到北京印刷学院进行访问。国教院国合处负责人、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会见了来宾。国教院、设艺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见。

    Olwen Moseley女士简要介绍了卡迪夫城市大学的发展,并展示了其设计艺术学院的整体情况。学校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彬介绍了设艺学院的整体情况。双方在办学规模、教学理念、专业开设等方面均找到了合作契合点。


双方会谈中

    通过会谈,双方拟以师生交流交换作为切入点,从平面设计、插画等专业方向搭建初步合作。双方还就共同开展夏季暑期课程,互派师生、邀请英方师资来北印授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全体在国际教育学院合影留念

    来宾随后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Olwen Moseley女士对设艺师生的作品给与了高度评价。


来宾参观设艺学院

链接:

    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始建于1865年,即著名的威尔士大学卡迪夫学院(University of Wales Institute, Cardiff, 简称UWIC),坐落于英国
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作为著名的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卡迪夫城市大学也是少数拥有英国政府誉称“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的Government Charter Mark、英国政府三次授予特许卓越标志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它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其研究及学术实力雄厚,作为英国顶级的英国新派大学,目前有来自英国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1万5千名学生,其中95%的学生来自英国本土。卡迪夫管理学院、卡迪夫艺术与设计学院、卡迪夫体育学院、卡迪夫健康科学学院五大学院组成卡迪夫城市大学。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