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学生在2017“情画故乡”大学生动漫创意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北印学生在2017“情画故乡”大学生动漫创意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文:吴宇婷 史河

    由千龙网(中国首都网)主办的2017“情画故乡”大学生动漫创意大赛暨颁奖典礼于4月21日晚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北京印刷学院绘画专业学生获得漫画组二十个奖项中的六个奖项。


出席颁奖典礼的师生与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合影

    2017“情画故乡”大学生动漫创意大赛倡导大学生用动画、漫画描绘故乡的人、景、风俗习惯、建筑特点等,传递对故乡的情愫情怀,同时以弘扬网络动漫文化、培育网络动漫人才、引导和推动网络动漫产业科学发展为目的。大赛于2017年1月启动,至3月结稿,共收到来自29所高校的学生创作的漫画作品2103幅、动画作品75部。经过“专家评选+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金兔奖”漫画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最具人气奖一名、最佳创意奖两名、优秀奖12名。

    最终,北京工业大学许丹青同学的《纸上谈京》荣获漫画组“金兔奖”第一名和最具人气奖。北京印刷学院张琭琦同学的《天下第一关二月二》荣获漫画组“金兔奖”第二名。北京印刷学院林小然同学的《故乡童年》荣获漫画组“金兔奖”第三名。北京印刷学院王春晓同学的《梅竹菊松》和北京理工大学孙周烨同学的《北京印象》荣获漫画组“金兔奖”最佳创意奖。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张彬为荣获“金兔奖”第二名的张琭琦同学颁奖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刘漫华副会长为荣获“金兔奖”第三名的林小然同学颁奖
王春晓同学的《梅竹菊松》荣获“金兔奖”最佳创意奖

    设计艺术学院黄金运同学的《故乡的老街》、房逸同学的《情画中原石油》、刘月池同学的《捕鸟记》荣获2017“情画故乡”大学生动漫创意大赛“优秀奖”。


荣获优秀奖的同学上台领奖

    本次大赛是继“情画北京”大赛之后学校绘画专业学生再次在“情画”系列比赛中斩获佳绩,众多获奖成果展现了学校绘画专业教学水平和专业竞争力,同时扩大了学校在新媒体传播领域的影响力。北印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在“情画冬奥”大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