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中荣印刷集团与印包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模式

中荣印刷集团与印包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模式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7|文:

    4月26日上午,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黄仲贤、集团招聘培训经理黄东毅、集团天津分公司招聘经理李慧等一行4人,应邀来校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党委书记刘尊忠、副书记杨珂、副院长杨永刚及相关教师参与洽谈。

    黄仲贤介绍了中荣印刷集团的基本情况。中荣印刷集团是中国印刷百强企业之一,始创于1978年,是国内大型包装印刷企业之一。公司在中山、天津、昆山、沈阳建有生产基地,形成了以立足国内、兼顾海外的市场布局。目前公司为12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包装印刷服务。黄仲贤还介绍了企业在项目管理、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合作培训模式等取得的成绩。黄仲贤表示,中荣集团有规模、有实力、有技术储备,期待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入联系、密切合作。

    魏先福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面具有的优势。刘尊忠介绍了学院历史、现状、整体情况及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有效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深度融合、资源共享,做到共谋发展,互惠互利,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荣集团和印包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最后,双方肯定了三年来在推进在校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一致同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今后将在项目研发、科技转化、人才招聘、企业员工学历及技术培训等方面密切合作,共同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