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召开“十三五”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十三五”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05|文:曹文露

    5月5日上午,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学校举行"十三五"校园文化建设分规划起草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共同研讨校园文化建设。副校长蒲嘉陵、党委副书记彭红,校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工会、团委、后勤基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彭红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十三五"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蒲嘉陵以《校园基本建设和文化建设:小而精、美丽和谐校园》为题,介绍了"十三五"校园环境建设规划,重点介绍了本校园功能布局和调整方案,通过发展规划图详细讲解了校园未来景观设计规划,并对近期将要完成的项目进行了梳理。

    张晓新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包括校园发展基础和面临的形势、指导思想与目标任务、实施方案与计划、保障措施四个方面。重点强调了实施校训凝练宣传工程、实施60周年校庆工程、实施校区功能调整工程、实施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工程、实施立德树人工程五大项目。

    彭红表示,为实现和谐精致美丽的校园,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完成校园文化建设。通过今天深入了解学校未来规划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各个方面的要求,各部门需要分工整理各自领域的分规划,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之前,落实学校文化建设各个方面,以校庆时间为节点,着手启动重点项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