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国际印刷工业发展论坛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国际印刷工业发展论坛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9|文:刘世禄

    5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45名学生代表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17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的第四届国际印刷工业发展论坛。

    论坛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立建、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蒲嘉陵主持。北印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齐元胜作为特邀嘉宾参会,并与国外印刷协会负责人进行交流。


参加论坛师生合影

    会后14级机械2班李青同学表示:"参加这次论坛,收获良多。首先,通过国外各大企业代表人物的演讲,我对国外印刷产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让我对行业前景发展趋势等有了深入了解。其次,下午的问答环节令我明确了印刷行业发展的现状以及未来方向。同时,聆听各大企业交流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令我受益匪浅。"

    14级机械4班孟宪泽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第一次参加这种国际性论坛,我感触很大,新时代伴随着‘互联网+’这一新兴的产业模式的出现,要求我们也要做出相应的改变。国家倡导‘一带一路’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机遇与挑战,我们要好好的把握住现在的机会!作为一名学生,我看到了行业目前最新的发展现状,使我更加懂得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14级机械3班同学张佳俊说到:"我很荣幸参加了第四届国际印刷发展论坛,首次体验到了国际大论坛的庄重。在论坛上,我了解到了国内国外印刷界出版界的领军人物,上午他们的精彩演讲不仅介绍了各自国内的印刷现状,也表达了他们对印刷的热爱和信心与骄傲。下午论坛中来自英国、意大利、印度、伊朗、印度尼西亚等国的嘉宾与我国印刷界的杰出人物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且回答了一些现场观众的问题,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印刷的现状与未来。总而言之,这次国际论坛必将对我国印刷行业带来积极的影响,也给我们印刷学子带来了更多的信心与动力。"

    参加此次论坛增强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对印刷行业的国际工业发展趋势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对于专业学习的热情及对于行业的关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