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蒙古印刷工业协会会长一行到访北印

蒙古印刷工业协会会长一行到访北印

信息来源:国合处|发布时间:2017-05-09|文:周妍

    5月8日,蒙古印刷工业协会会长Luvsandorj Dashzeveg一行到北京印刷学院进行访问。

    来宾听取了国际合作处对学校的整体情况介绍,了解了北印学科专业及优势特色、国际合作项目及留学生招生开展情况。北印2010级印刷工程专业毕业的留学生宝丽尔现场做中文及蒙语翻译。


国际合作处介绍情况

    Luvsandorj Dashzeveg先生表示,感谢北京印刷学院对蒙古访团一行的接待。通过展示介绍,对北印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通过北印培养出的毕业留学生,看到了北印的留学生教育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在印刷领域开展更多合作,蒙古也愿意输送更多的留学生来北印学习专业知识和中文。


Luvsandorj Dashzeveg讲话


来宾合影

    来宾随后参观了学校印刷工厂及印刷包装工程学院的实验室,与实验的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来宾表示,北印之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愿今后双方友谊不断,合作长久。


参观校印刷工厂及印包实验室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