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印包学院举办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交流会

印包学院举办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交流会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9|文:张召熹 朱晓瑜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生党员及团学骨干的责任意识,落实好提高学生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5月8日中午在D楼207举办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围绕学院目前的学风建设、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党委书记刘尊忠、党委副书记杨珂、分团委书记张福斌以及学生党员、团学骨干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杨珂主持。

 
印包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杨珂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表达了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深刻揭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密切联系,指明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建功成才的努力方向,作为当代青年,要深入学习,把握实质,真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核。


杨珂领学

    而后团学骨干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围绕学风建设、专业认知、传统文化学习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供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学生在发言中谈到低年级与高年级之间应形成互助关系,以学生来影响学生,以此激励学生成长;建议改专业知识讲座为岗位讲座,以毕业生就业报告来解读北印区别于其他高校的优缺点,以此树立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信心。杨珂在会中也提出希望团学骨干能够以身作则,将积极进取的精神传递给学生,从而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


与会学生积极发言

    刘尊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北印学子要增强对印刷专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作为印刷人的自豪感,相信世界是离不开印刷的,而印刷专业的前景也是大有可为的。他强调了学生干部应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系列讲话的目的及指导方针,并提出学院也会将"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开展的工作中,为培养更合格的印刷人而努力。


刘尊忠作总结发言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