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部署“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学校部署“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10|文:曹文露

    5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负责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工会主席吕晓军部署北京"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安全稳定处、后勤基建处、二级学院实验室等相关部门参会。


学校部署"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吕晓军强调了"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活动的重要性,指出要牢固树立"首都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大局观念和"安全工作无小事"的忧患意识。吕晓军表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问题,落实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活动以及今后一切活动的安全稳定工作。

    吕晓军表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活动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已经成立了校领导带班值班、处级干部24小时值班的制度,各单位也制定了相应的值班制度,一定要将制度落实到人,按照制度要求抓好安全工作。

    吕晓军代表学校党委要求各单位要将安全工作做到"细之又细、牢之又牢";学校党委也信任大家,能够形成固定的安全工作模式,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吕晓军讲话

    会后,吕晓军一行先后巡视了体育馆值班室、体育馆内器材室、实验室、食堂、锅炉房等场所,对可能发生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了排查,并告诫相关单位负责人注意断水断电,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


巡视各个单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