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运动会侧记:1500米——速度与耐力的比拼

运动会侧记:1500米——速度与耐力的比拼

信息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7-05-10|文:付星滢 贺建栋

    5月10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女子1500米预决赛在校本部操场进行激烈的竞赛,随后举行的还有1500米男子预决赛。


男子1500米比赛

    赛前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李响表示,因为自己平常就喜欢跑步,经常参加1500米的比赛,所以这次比赛中第一时间就报了名,而对于成绩自己并没有太大的期望,只是觉得在比赛中保护好自己避免受伤,享受比赛带给自己的乐趣就好。

    随着枪声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一齐飞奔了出去,有的同学从第一圈开始就用尽全力,遥遥领先;有的同学在前几圈保存实力,不疾不徐;有的同学虽然跑的不快较为落后但他们没有放弃,坚持不懈。女子1500米结束,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黄翠玲同学以6’04"94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她虽然已经退出了田径队,但每天都会拿出半个小时来练习跑步。黄同学觉得能让自己保持身体健康是她从跑步中得到的最重要的东西,对于成绩她表现的很洒脱,她认为只要坚持下来了就达到了自己的胜利。


1500米冠军黄翠玲

    男子1500米预决赛更为激烈,赛前信息工程学院16级赵德同学接受采访说:"比赛取得的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在于对项目的兴趣与在比赛中挑战自己。"运动员对于比赛的热情尽显于话中。比赛开始后,他们顶着烈日将汗水挥洒在运动赛场上,在这场速度与耐力的角逐中,来自新媒体学院的陈宽同学以4′43″83的成绩摘取桂冠。赛后陈宽同学表示,长跑特别能磨炼人的意志,特别身体到达临界点时一定得坚持下去,不然之前的努力都会变为泡沫,咬牙坚持下去后会激发出自己也不知道的潜力。


男子1500米冠军陈宽

    本届运动会男子、女子1500米比赛已经结束,运动员们在跑道上飒爽的身姿和他们坚韧不拔的精神为大家留下挥之不去的印象。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