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运动会侧记:夏日炎炎,难挡奔跑热情

运动会侧记:夏日炎炎,难挡奔跑热情

信息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7-05-12|文:吴慧琳 张晓盈

    夏日炎炎,难挡老师与同学们奔跑的热情,在漫长的学生男子组5000米比赛之后,迎来了本届运动会的压轴大戏,4x100米接力赛。
    
    首先是教师组的比赛,获得小组第一的是机关的教师队伍。跑第四棒的祖国泉老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祖国泉老师表示,赢得比赛的关键在于平时多锻炼,他与其他三位队友们经常在闲暇时间相约一起跑步,踢足球等。他们并没有专门练习过4x100米接力,但与队友的默契都是在平时的运动中慢慢培养起来的。



教师组比赛

    在学生女子组4x100米接力的比赛中,分列小组第一、第二的是设计艺术学院、新闻出版学院的队伍。设艺的队员表示,他们的队伍中有两个体育特长生,但面对比赛仍旧是拼尽全力,获得第一也是意外之喜。新闻出版学院队伍跑第一棒的杨可昕说,她们四个人经常在晚上休息时间练习跑步,既能打卡阳光体育运动,也能提高自己的运动水平。



女子组比赛

    在学生男子组4x100接力的比赛中,印刷与包装工程获得第一名,负责跑第三棒的杜凌峰分享了4x100米接力的经验:跑步速度最快的人应该跑第二棒,其次快的跑第四棒,跑第一棒的人应该爆发力强、起跑速度快,而跑第三棒的耐久力应该是最好的。



男子组比赛

    4x100米是一个团体项目,不仅考验队员个人的素质和能力,更加注重的是团队配合,默契度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培养出来的,需要经年累月的训练和队员之间相互了解的磨合。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