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西校区管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北印西校区管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西校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5-12|文:张志成

    为保障"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西校区的安全稳定,进一步落实西校区管委会各项工作。西校区管委会于5月12日中午在西校区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西校区管委会成员和驻区部门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彭红主持。


北京印刷学院西校区管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西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志成首先介绍了西校区管委会基本工作规范,并就管委会的职责、管委会的组成、管委会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机制进行了说明。对管委会的工作流程和值班代班制度安排进行了解释。在日常管理中,各成员单位对各自负责领域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落实管理制度,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管理好自己的责任区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会上各职能部门针对各自掌握的情况,对西校区的管理和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成员进行了讨论。

    会议的最后,彭红要求西校区管委会按照罗校长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标准,努力把西校区建设成"精致、和谐、平安、读书的校园",要求通过各部门的积极努力和西校区管委会的认真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创新模式、顺畅机制、细化流程。通过各部门的相互支撑,相互配合,使印刷学院西校区成为一个学生可以静心学习,健康成长的地方。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