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唐山曹妃甸新兴产业园领导到北印调研

唐山曹妃甸新兴产业园领导到北印调研

信息来源:校产办|发布时间:2017-05-24|文:张丹

    5月19日,唐山市曹妃甸新兴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王文忠、曹妃甸党工委委员宁殿基、投资贸易促进中心副主任高升一行在大兴区经信委副主任张秀萍的陪同下到北印进行调研。北京印刷学院校产办(毕升中心)主任马兴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普军、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副院长袁宇霞、机电工程学院蔡吉飞教授等在研究院会议室接待了王文忠一行。会议由马兴彦主持。


唐山曹妃甸新兴产业园领导到北印调研

    王文忠首先介绍了曹妃甸新兴产业园建设情况。曹妃甸正紧跟产业转型升级的大势,紧抓机遇,努力将产业园打造成一个人才与产业技术集聚,以印刷产业为主的研发、物流、交易、展卖为系统的商务中心,引领区域行业发展。北京印刷学院是国内印刷包装行业的最高学府,在印刷教育资源、产业技术人才方面具有广泛的资源,非常希望得到相关支持与帮助。


座谈现场

    邓普军就职业教育合作办学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袁宇霞交流了产业园区长远规划、人员招聘、技术支撑、政策扶持等方面的一些建议。


座谈现场

    大兴经信副主任张秀萍就校企合作、政府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校地企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最后,马兴彦就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发言。他认为目前产业园刚刚起步,犹如一张白纸,充分利用学校人才、技术、教育和社会影响等资源,可以做到少走弯路,根据产业园的实际需求,结合学校现有条件,积极加强沟通,在职业教育、园区规划、产业疏解对接等三方面与产业园区实现全面合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施做出应有贡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