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大步迈向健康路:校产科研分工会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大步迈向健康路:校产科研分工会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校产科研分工会|发布时间:2017-06-01|文:任旭洪

    为增强凝聚力,强化教职工健身意识,5月24日下午,晴空万里,天清气朗。校产科研分工会在清源公园组织健走活动。校产办及所属校办企业、科研、绿研院等员工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健走是分工会自成立以来首次独立组织实施的活动。分工会主席马兴彦首先就分工会的工作计划、人员组成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并参与分工会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增强工会凝聚力和吸引力,塑造校产科研新形象。

    分工会有关同志,就落实学校工会精神,大力开展"健步121"活动等具体操作办法以及分工会将开展评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着马兴彦一声令下,大家按照既定路线进行了健走活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