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领导带队到印包学院专项调研学生工作

校领导带队到印包学院专项调研学生工作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1|文:王冰蓝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准确了解基层学生工作现状,提高学校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红带领学生处、团委和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于6月1日上午到印包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专项调研。印包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党委书记刘尊忠、党委副书记杨珂、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会。

    首先,学生处薛红霞处长介绍本次调研的目的,旨在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准确了解学校基层学生工作现状,总结学生工作的基本经验,使学生工作落地有声,有针对性地制定加强和改善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杨珂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全员全方位育人、培养合格人才"为主题,围绕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学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做整体工作汇报,辅导员作补充发言。

    刘尊忠对学校领导带队来印包学院开展专题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回顾自身学生工作过往经历,总结了现阶段印包学院学生工作的现状,指出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刘尊忠代表印包学院党委向学校领导和调研单位汇报了目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学校各部门对印包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各位班主任代表结合自己所带班级的实际情况,对学生工作进行补充发言。

    最后,彭红肯定了印包学院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开展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各位学工系统同仁在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应注重立德树人,全面加强高校育人功能,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生工作研究与创新,切实提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