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科评估评审和专业申报评议会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科评估评审和专业申报评议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2|文:王学伟

    5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科评估评审会与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技术专业的申报评议会在教B楼316会议室举行,北京邮电大学孙汉旭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班晓娟教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王久和教授、北京印刷学院李治堂教授、张春秀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虹、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李业丽、曹少中、游福成、刘福平、解凯、冯柳萍等专家学者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曹少中主持。

    参评学科和申报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分别汇报本专业的优势和特色,评估和评议专家从评估和评议角度对参评和申报材料提出意见和建议。评估和评议专家组组长孙汉旭教授对参评学科和申报专业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目前学科评估和专业申报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材料齐全。他对评审和评议专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全员参与。要充分认识到学科评估和专业申报结果对学科学院及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必须全院齐心做好学科评估和专业申报工作。二是工作上精益求精。各材料要结合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分析思考《简况表》各个栏目,仔细打磨每一个字、每一个符号,力争做到全面展示各学科取得的重要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学科评估评审和专业申报评议会会议现场

    本次学科评估评审和专业申报会议,是信息工程学院"十三五"期间加大学科专业调整力度,优化学科专业布局,适应社会人才培养需求的重要举措,将更好地推动以学科为引领的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