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毕业季】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成果展开幕

【毕业季】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成果展开幕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7|文:刘寿先

    为进一步深化毕业设计改革,展现毕业生育人成果,加强学校与企业、兄弟院校联系和合作,2017年6月5日上午,作为“创新育人模式 培养工匠精神——北京印刷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系列活动之一的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作品成果展在教学实验楼四层成功举办。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益、副院长刘寿先、党委副书记刘华丽、综办孙媛媛,部分毕业设计指导老师、14和15级部分学生以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内容

展览内容 

    毕业展现场秩序井然、展览内容丰富多样。毕业设计的创作者带来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认真与参展人员交流。

    本次展览经管学院在信息系统设计方面展示了学生风采。13级毕业生设计了北京印刷学院校友微信服务系统和教务微信服务系统,通过服务器和微信客户端的接口调用和平台架构,为北印校友会和教务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适合微信移动端的管理信息服务系统。此外,还为军事出版社、航空出版社等企业设计了数字出版内容投送平台评价体系,使行业内数字出版内容资源的得以整合。

    展览过程中,北京印刷学院校长罗学科一行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展示现场,驻足观看毕业生优秀作品,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为罗校长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讲解。


罗学科一行参观经济管理学院毕设展

    参加此次毕业展的毕业生薄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学校和二级学院组织的此次展示会,看到了同学们四年的丰硕成果和点点滴滴,使自己受益匪浅,感谢学院,感恩母校。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