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校区管委会部署校区安全稳定工作

北校区管委会部署校区安全稳定工作

信息来源:北校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6-14|文:北校区管委会

    6月14日上午,北校区管委会在新闻出版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通报管委会前期工作,部署暑假及其前后的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并就各驻区单位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北校区管委会联系校领导副校长田忠利以及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北校区管委会主任高杨文通报了管委会前期工作。他指出,北校区管委会5月5日宣布成立以来,协调教务处、后勤处、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解决了教室借用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协调保卫处、体育部解决了周末"高参小"项目所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组织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新闻出版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排查;配合学校网信办组织召开了北校区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会;配合后勤处提出了北校区学生宿舍调整方案。

    高杨文还就暑假及其前后北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从维护校区安全稳定的角度,对"毕业生离校、在校生宿舍调整、新生宿舍粉刷、暑期校区改造、校园环境整治、汛期防洪"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会委员们就上述六个方面与本部门有关的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就有关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事项进行了沟通。驻区单位后勤处、体育部、图书馆、艺社出版社就暑假期间的改造项目、高参小上课、图书资料搬运、员工上班等情况进行了通报。高杨文要求各单位安排好值班、制定好预案、准备好物资,有情况及时通报,有需求密切配合,以确保校区安全。


田忠利讲话

    田忠利指出,近期,北校区面临毕业生离校、在校生宿舍调整等重要工作,北校区周边环境又相对复杂,各单位要把安全稳定放到工作的第一位来考虑,通过周密的部署和深入细致的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离校,确保宿舍调整顺利进行,确保暑假期间校区安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