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王关义副校长赴印包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并为师生讲党课

王关义副校长赴印包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并为师生讲党课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5|文:王冰蓝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6月15日下午,副校长王关义带队到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检查,指导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为了落实校领导为基层师生上党课要求,在检查工作结束后,王关义以"从习近平总书记延安插队岁月看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为主题,为印包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讲授了党课。


王关义副校长带队赴印包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

    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检查会上,检查组组长高杨文主持会议。印包学院党委书记刘尊忠汇报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提升学院科学民主决策水平、认真开展遵纪守法教育、严格落实学校安排的监察工作任务几个方面进行了自查情况汇报。印包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进和党委副书记杨珂作补充发言。

    检查组成员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关义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印包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班子齐抓共管,在工作方法上有很好的创新;党风廉政建设措施得力,目标和责任分解明确,工作做得扎实,希望能够坚持常态化;党风廉政建设效果良好。王关义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印包学院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组成员马兴彦、施节敏、李东娟,印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专项检查汇报会。


王关义讲党课

    专项检查结束后,王关义以"从习近平总书记延安插队岁月看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为主题,为师生党员代表讲授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延安插队岁月的真实写照和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党性修养两方面,他强调,第一,共产党员应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第二,在困境和逆境中要顽强拼搏,在艰苦环境中磨炼自身意志,在党内生活中培养党性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第三,要具备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完成本职工作,珍惜当下。第四,具备人民情怀,关心群众,贴近学生,怀揣仁爱之心。第五,立足实际,开拓创新。

    结合授课内容,王关义对印包学院的教师和学工干部提出了"关爱学生、服务学生",认真落实"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的各项措施和要求;同时,对学生提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顽强拼搏、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的要求。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