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毕业季】印包学院举办“助力人生梦,扬帆共起航”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毕业季】印包学院举办“助力人生梦,扬帆共起航”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2|文:王亚飞

    6月21日上午,印包学院以"助力人生梦、扬帆共起航"为主题,在D207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印包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党委书记刘尊忠,副书记杨珂,副院长杨永刚以及各专业的负责人和辅导员与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杨珂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杨珂首先代表学院对大家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大家在校学习期间为学校、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即将离校前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来自各个专业的11名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院教学管理、学生党建、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教学内容、提高技能促进就业等方面内容踊跃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大学四年生活学习过程中不仅收获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也在老师们的培养下开阔了自己的视野,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专业技能,努力提升自己。也希望学院在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


毕业生代表发言  

    考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付儒佳谈到:"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培养,让我有了进一步努力深造的勇气和机会。在印包学院的这四年是我人生最宝贵的一段时光。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一定会立足专业知识,结合自身能力,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考取山东老家济宁市选调生的李芸飞谈到:"从步入大学校园的青涩到毕业季的成熟,四年时光一晃而逝。从入学时的迷茫到决心扎根农村,这一路十分感谢学院各位老师对我的培养与指导,我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努力工作。"

    与会老师认真倾听了毕业生代表的感想和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意见,先后发言,向毕业生们送上临别赠言,并对他们寄予了真挚的祝福与美好的期愿。并表示将在工作实践中认真吸取同学们的合理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教学管理、学生党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魏先福、刘尊忠寄语

    魏先福在讲话中感谢大家能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去开拓更宽广的就业渠道,走上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院的大门永远为毕业生敞开,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来看看。

    刘尊忠结合自己担任校友会秘书长的经历,深入分析了印刷行业未来的发展,建议学生要用发展的眼光看行业发展,寄语毕业生,初入社会,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学会保护自己,同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设立好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敢想、敢拼,搏出一片属于自己的人生天地。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