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毕业季】印包学院参加学校北京坊毕业设计作品展侧记

【毕业季】印包学院参加学校北京坊毕业设计作品展侧记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6|文:杨永刚

    6月23日,北京印刷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前门地区北京坊隆重开幕。北京市教委、北京市西城区相关委办局、兄弟院校的领导,企业界的代表,以及学校党政领导和教学单位的中层干部等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印包学院的毕业生作品在展会上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领导和嘉宾的高度关注。合作企业北京顶佳世纪印刷有限公司设计部部长吕惠和北京今印联图像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王金乐也光临展会。

    印包学院从校内展的120余件作品中精选了12件学生作品参加此次展会,这是印刷工程、包装工程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三个本科专业教育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现。这12件作品既诠释着印包学院以“传承印刷文明、创新传媒文化”为己任,又是印刷与包装新科技和新材料的结晶。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校企融合与科研成果产业化,推动了毕业设计环节真题真做。本次参展的印包学院学生作品,有八成以上是围绕产业的需求和企业的现实问题而开展的校企合作课题,学生们经过认真调研、周密安排和有针对性的设计与研究,终于交出了圆满的答卷,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印包学院学生的创新作品
 
学生的真题真做与产业化推广毕设作品


印包学院教师向领导介绍印包学院办学特色和学生作品特点


企业界代表在“荧光油墨彩色印刷技术”展台前驻足观看

     2018年将迎来印包学院印刷工程专业办学60周年、包装工程专业办学30周年的庆典。在办学历史中,印包学院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培养了近万名高级专业人才,为行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未来的办学定位中,印包学院将紧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依托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大发展和大繁荣的背景,继往开来,在绿色印刷、跨媒体传播、智能包装、印刷电子和3D打印等领域大显身手,继续为我国印刷包装、出版传媒的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