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网信中心一行应邀参加2017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研讨会

网信中心一行应邀参加2017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研讨会

信息来源: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7-06-27|文:王秀玲

    6月23日,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杨树林应邀带队参加在北京建筑大学隆重举办的2017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与北京建设大学主办,会议主题为“探讨智慧校园背景下的大学信息化深度整合”。


网信中心一行参加2017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研讨会

    研讨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一行认真聆听了大会邀请的来自中国高教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多位教授以及资深行业专家所作的“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与基础数据状况”、“业务流程优化的技术与方法”、“探索中的IT治理”、“建设智慧校园,拥抱教育新生态”、“高校数据治理与价值发现”、“洞悉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痛点与难点”、“高校信息化建设实战做法与预期成果分析”、“智慧云中心如何助力学校数据中心建设”等精彩的大会主题报告。

    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中,通过听报告、会间交流、参观北建工数据中心等多维度学习,老师们普遍认为,为了更好的建设北印的智慧校园以及推动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在自身加强学习基础上,更要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深入交流,积极拓展信息化背景下高校智慧校园业务流程优化与再造的新思路、新途径,不断提升智慧校园创新与应用、融合与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