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毕业季】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毕业季】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3|文:王妍 林巍

     “欢迎大家今后作为校友继续关注学校,保持与母校的联系,监督学校有关政策的落实,共同促进学校发展进步。同时,也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你们在新的学业或工作岗位上,保持印院人积极向上的精神,有所作为,有所贡献。”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红在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讲到。

    今年6月以来,为加强2017届毕业生教育管理,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毕业生教育活动,包括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向毕业生代表赠书等,旨在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毕业生合理规划未来,同时表达对毕业生的期望与祝福。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讲党课

    在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课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以“坚守理想信念,自强不息”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课”。他从自信、自知、自新三个方面向毕业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在自信方面,要对自己的理想信念保持自信,对信念的理论基础保持自信;在自知方面,要知道所信仰的理论来源、理论依据、理论的科学性,并了解自身情况;在自新方面,要每天更新自己,迈步走入新时代。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现场

    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中,毕业生党员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们的衷心感谢和祝福,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对经管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经管学院院长刘益指出,学生党员进入社会后责任更重大,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经管学院副院长刘寿先强调,学生党员要有梦想,多读书,多独立思考,要脚踏实地,目光长远。张志成表示,大家要重视体育锻炼,踏实学习,努力工作,要带动其他同学一起建设有学院特色的西校区。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在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们提出,新生入学时,学校可以系统进行专业教育和职业规划教育,开设介绍实习实践平台,在专业课程和小学期中增加与实践相关的内容。对于新兴专业,应该通过新媒体加强宣传。在西校区建设方面,毕业生认为,应改善西校区图书馆条件,提高利用率。党委副书记彭红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表示肯定,并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


张志成向毕业生代表赠书 

    此外,为了在毕业生的行囊里增添一份精神食粮,经济管理学院还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丝绸之路》和《源泉》两本经典著作。张志成表示,希望毕业生通过读《源泉》一书,学习到一种奋斗精神,这也是大家在未来道路上十分需要的;通过读《丝绸之路》做到胸怀国家,放眼世界。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