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安稳处党支部联合后勤基建第二党支部及学院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安稳处党支部联合后勤基建第二党支部及学院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安稳处|发布时间:2017-07-03|文:张浩任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党的96岁生日之际,安稳处党支部联合后勤基建第二党支部及学院社区党支部一行26人,于7月1日,共同赴房山区霞云岭乡“红歌升起的地方”,开展以“走进红色经典,激发爱党情怀”为主题的特色教育活动。


安稳处党支部联合后勤基建处及学院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走进红色经典,激发爱党情怀”活动

    北京霞云岭森林公园红歌源自然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创作地。2011年4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被列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参观纪念馆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一幅幅详实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文献、一段段感动人心的故事,让大家深受教育。


加强党性修养 增强党性意识

    本次活动让党员在探寻革命足迹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性意识,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夯实了基础,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师生做好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