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7-07-07|文:杨虹 廖冰勰

    7月6日,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工大会,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超美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蔡奇同志在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王关义出席了会议。学习会由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虹主持。 


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刘超美书记在学校落实全国思政会议精神上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研究生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政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筑牢党建思政工作的坚实基础,是一项非常必要的任务。应当结合刘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力推进思政教育工作的开展,不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全面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将学习思政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参会人员发言

    最后,王关义和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学校思政工作会议上刘超美书记的讲话和蔡奇同志在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讲话,是我们开展下一步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性作用。我们要紧跟学校步伐,高度重视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在理论课堂上不断创新,把思政教育落在实处。他认为,我们应当深刻理解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深入思考学校和本单位在首都建设中的定位和发展路径,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从基础做起,从严要求,努力工作,全面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王关义讲话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