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包装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包装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7|文:刘全校

    7月5日,包装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及教师学习刘超美书记在学校落实思政会议精神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立德树人  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的报告。

    首先,印包学院党委书记刘尊忠传达了中央31号、市委10号、市委教育工委32号文件精神。他表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新形势下具有开创意义的重要会议,在我国高校党建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思想体系的最新成果之一和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关于我国高等教育最系统、最全面的一次重要讲话。我们要切实做到把握思想内涵、吃透基本精神、领悟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他要求,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刘超美书记《立德树人  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的报告,领会精神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地,开创印包学院和包装工程系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刘尊忠传达全国思政会议文件精神

    随后,包装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全校领学刘超美书记《立德树人  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的报告。结合包装工程优势专业建设的实施和落实、教风学风改善、提高教学质量和能力等方面,刘全校要求支部和党员将思政会议精神和刘超美书记的讲话要义贯穿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的每一个环节之中。暑假期间,召开支委会就落实“三会一课”、主题活动、特色活动等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进行研讨,并着手准备17级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从专业认知、学校认知和行业认知等方面,提高学生的专业自信,做好大学的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为随后的安心学习、能力提升等奠定坚实基础,在实际工作中将思政会议精神和刘超美书记的讲话要义落实好。


刘全校领学刘超美书记的报告讲话

    党员教师进行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刘超美书记的讲话,将讲话的要义落实在自身能力的提高之中,落实在学生的教育之中,落实在日常言行之中,落实在专业建设之中,以学习思政会议精神和刘超美书记的报告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