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印包学院召集学生党员骨干 对学校“两委”换届展开培训

印包学院召集学生党员骨干 对学校“两委”换届展开培训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8-30|文:牛宣岩

    8月29日,印包学院召集学生党员骨干,对学校"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并进行了工作培训及部署。印包学院党委书记刘尊忠、副书记杨珂、学工组牛宣岩以及学生党员骨干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珂主持。


印包学院召开学生党员骨干"两委"换届动员暨培训工作会

    杨珂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及"两委"换届的背景,要求学生党员骨干严肃认真地做好学生党员的动员工作以及各项推选工作,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各条战线上党员的情况,供大家推选时进行参考。

    刘尊忠强调了此次党代会以及"两委"换届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这是各位党员行使党员权利、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形式,更是党员同志们一次珍贵的组织生活经历;同时,开好党代会、做好学校"两委"换届工作也将对学校的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希望党员同志们抓住这难得的机会,行使好民主权利,选出学校各条战线上表现优异且有代表性的党员同志,使大家能够更好的服务学校的发展。他强调,大家在推选时要注意党代表的代表性、履职能力、工作能力,大家一定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并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


刘尊忠讲话

    牛宣岩介绍了工作时间节点,并布置了开展工作的具体方法,要求大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高标准的完成换届各项工作,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印包学院将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对学生党员一步一培训,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提供保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