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迎接党代会】印包学院召开学校“两委”换届和学院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

【迎接党代会】印包学院召开学校“两委”换届和学院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8-31|文:王冰蓝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两委"换届和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相关要求,让全体教工党员吃透文件精神,抓准三项工作的内容,8月31日上午八点,印包学院首先组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统一思想,并对党委委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再次培训。在此基础上,于上午九点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副校长王关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印包学院召开学校"两委"换届和学院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

    在全体党员大会上,印包学院党委书记刘尊忠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学校"两委"换届和印包学院党委换届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做好各项推选工作,发扬党内民主,各支部认真负责各项推选工作,在确保工作进度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好三项推选工作。

    党员大会结束后,各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和支委会,进行酝酿提名和推荐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