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迎接党代会】经管学院开展“两委”换届及学院党委换届酝酿提名工作

【迎接党代会】经管学院开展“两委”换届及学院党委换届酝酿提名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4|文:王妍 王鹏坤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学校"两委"换届及学院党委换届酝酿及推荐提名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财管党支部、文管党支部、营销党支部、信管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第三次党代会和"两委"换届以及学院党委换届的有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酝酿、推荐提名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并强调各位党员要以高度责任感,认真负责做好此次提名工作。


财管党支部认真开展酝酿、推荐提名工作


文管党支部认真开展酝酿、推荐提名工作

营销党支部认真开展酝酿、推荐提名工作


信管党支部认真开展酝酿、推荐提名工作

行政党支部认真开展酝酿、推荐提名工作

    随后,经过充分酝酿,各位党员认真填写了《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表》、《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表》、《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表》。

    与各教工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的同时,学院也了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学校"两委"换届和学院党委换届工作。随后,各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酝酿及推荐提名工作。

    在动员部署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就学校"两委"换届和学院党委换届相关工作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详细传达。她指出,本次换届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学生党员参与率必须达到100%,广大学生党员要充分行使选举权,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学工组负责党建的老师就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


支部书记和委员学习学校文件精神

    在换届酝酿提名阶段,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学生党员详细介绍了酝酿、推荐提名工作的程序和要求,要求各位党员认真负责做好相关工作。各位学生党员认真填写了《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表》、《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表》、《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表》。


支部书记向学生党员介绍酝酿、提名工作原则和流程 

    会后,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进行提名情况的统计汇总工作,并将汇总结果上报学院党委。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