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师生在“T100新技术新产品创新力行动”大赛中获奖

北印师生在“T100新技术新产品创新力行动”大赛中获奖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6|文:

    9月1日,由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主办的第二届"T100新技术新产品创新力行动"颁奖典礼在中国科学技术馆举行。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师生精心准备,报送作品17件(套)。其中,"易穿脱老年用鞋"、"老年人康复气囊"、"智能化革命热水器"三项作品入选"T100", "老年人智能化轮椅"入选"T50",北京印刷学院获"优秀单位奖",北京印刷学院是唯一获奖的大专院校。

    本届T100活动聚集智慧生活和智慧养老领域发展,共有千余项新技术新产品参评,通过初审优选出前100名,晋级"T100",再经复议从百名中推选出前50名,晋级"T50"。


颁奖典礼现场


代表领奖


获奖证书

参加典礼师生合影

    据了解,今年评选出的T100获奖项目将被推荐参与美国《Popular Science(大众科学)》杂志全球TOP100科技创新奖榜单的评选,与全世界最好的科技产品和技术比肩。此外,还将优先推荐至京东新产品众筹、京东首发、京东众测平台,以及在中国科技馆及地方科技馆面向公众进行展示,并参与主办方举办投融资、项目对接、技术转化、媒体宣传等活动。北京地区的T100获奖项目也将推荐申报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定,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认定等,适合的产品将有可能被纳入政府"首购"范围。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我国科技创新成果,扩大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惠民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在宣传新技术、新产品的过程中,打造"双创"新局面。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