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迎新季】新媒体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迎新季】新媒体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7|文:新媒体学院

    金秋九月,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让静寂的校园重新点燃激情。由学院辅导员老师和近60名学生骨干组成的迎新队伍以最饱满的热情和微笑迎接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


新生报到现场

    迎新工作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新生录取通知书信息,引导新生办理户口、档案、缴费、体检和寝室入住等流程,在工作中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处处体现学校“做对学生最好的大学”的学生工作理念。截止到6日中午,新媒体学院已迎接本科新生291名,艺术类研究生新生82名,所有入校新生均已顺利完成报到注册。

    下午两点,学院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近百座位的会场座无虚席。学院首先向家长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把孩子送进新媒体学院,感谢他们对孩子的辛勤培养。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严晨向家长们介绍了新媒体学院的情况简介、教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优势及科研实力等方面的内容,学院副院长程明智、副书记畅应云分别就学生培养和学生管理方面的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家长与各专业老师之间的互动环节精彩纷呈,家长们争先恐后的提出各种有关专业、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各专业老师以耐心细致的做答赢得全场家长多次掌声。


新生家长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代表学院再次感谢家长们的到来。他表示,通过座谈,倾听大家对学院,尤其是学生培养、教育方面的建议和希望,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他说,教育是一个系统工程,离不开家长的配合和家校合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帮助每一位学生度过充实和更加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一方面,学院会尽全力关爱每一个学子,从学业辅导、奖勤助贷等各方面助力每一位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提升培养质量;另一方面,家长也要多和孩子沟通、交流,加强对孩子的引导、鼓励,使孩子尽快适应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和努力目标,进而实现全面发展。他希望家长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努力做到使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晚上七点,学院书记、院长带队,与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一起,走访了每一间新生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新生同学亲切交流,细心询问新生是否对学校的住宿条件满意,是否习惯学校生活等基本情况,并强调新生们如果在学习生活上遇到困难务必向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导员反映,以便得到及时解决。同时,还鼓励同学们要多去图书馆,要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要提高独立生活能力,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新生宿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