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领导看望中国设计节北印参展师生

学校领导看望中国设计节北印参展师生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10|文:贺军生

    9月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赵盛伟驱车来到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中国设计节现场,代表学校领导看望北印参展师生。


赵盛伟看望北印参展师生

    大兴区是第三次举办中国设计节。作为驻区高校,北京印刷学院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人才优势,主办或承办了五项活动,包括分论坛、分展览等。在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中国设计节主会场,学校设有分展览。


参观主会场

    赵盛伟到达主会场后,首先在光华基金理事会副秘书长韩丰斌的陪同下 ,参观了主会场。最后来到学校展区,展区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在负责展区服务的师生陪同下,赵盛伟细致认真地听取了展览、展品的介绍,并对师生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参观北印展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