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设艺师生获2017年中国设计节大奖

设艺师生获2017年中国设计节大奖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文:景悦 于季琛

     9月8日下午,2017中国设计节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北印设计艺术学院陈晨、耿孝敏、鲍宇辰3名同学包揽设计为人民服务志愿行动——隆兴号烧酒博物馆展陈设计项目一、二、三等奖。北印设计艺术学院李炜老师获得中华耕织文化园视觉传达设计项目奖项二等奖。


设艺学子获奖


获奖学子交流

    为让广大同学深入学习、了解行业内最新信息,9月9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组织15级学生党员、团学部长共计50余人前往大兴亦庄参观2017年中国设计节大展。


展馆前合影

    本次中国设计节以“设计共享未来”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优秀设计师的400余件设计作品汇集于中国设计节大展,同学们参观了青奥会吉祥物砳砳、北京奥运大厦大堂、奥运会贵重金属纪念币、北京市环卫车色彩设计“金耀蓝”、和•旅行餐具、青海湖吉祥物吉祥物“蓝嘟嘟”等代表性设计作品。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了国际先进设计理念,了解了设计前沿信息,提高了设计眼界,增长了专业知识,获得了一个难得的专业方面学习交流的好机会。

[关注度:]

 

相关新闻